渽民楷灿仁俊快来贴贴

婚久必合,合久必婚

又是一年,小夫妻俩过着甜蜜的生活,但是…没有一个人明明确确的说过“我爱你”之类的话,罗渽民正准备迈出这一步。


李东赫最近觉得罗渽民不太对劲,回家就神神秘秘的打电话,每次都急匆匆的出门。周末李东赫像每个普通的周末一样洗衣服。李东赫洗衣服之前都有一个习惯,那就是先探探衣服兜有没有东西,以往罗渽民兜子里都没有东西,可是今天罗渽民的衣服兜里有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,李东赫怀着忐忑的心情把那个盒子拿出来,打开一看是一枚戒指,李东赫10秒之内想了无数个坏结果。“他不爱我了?有新欢了?想和我离婚?怪不得这些天神神秘秘的…罗渽民!!!!!!”罗渽民听到李东赫这么大声的叫他,紧忙挂断电话从书房出来。“怎么了,东赫”罗渽民看着蹲在地上的李东赫快步走过去,看到了李东赫发红的眼角,轻微颤抖的嘴唇。罗渽民看到这一幕之后手忙脚乱的去哄他

“怎么了东赫,和我说说好不好”

“罗渽民…”

“我在呢”东赫很少叫他全名的,除非他很生气很伤心

“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”

“???????????为什么这么说”

“你这个戒指是怎么回事,你这几天都神秘兮兮的,你是不是要和我离婚?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离就离!我还不想和你过了呐!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

“东赫,你听老公给你解释啊”

“我不听!!!啊啊啊啊啊啊,离婚!!”

“不是不是!不离婚,我就是想和你补一个婚礼,这几天一直在筹备呢,想给你个惊喜来着,这个戒指也是给你的,不哭了好不好?还有,我不要离婚!”

“呜呜呜呜呜,笨蛋渽民尼!!!帕布!!”

“不哭了好不好,一会儿巧克力球哭成巧克力酱了”

“帕布呀!”

“我是帕布,我是东赫的帕布”



十五分钟后

罗渽民终于把李东赫哄好了,你以为罗渽民会很累么?不不不!!他在偷乐,由此,他总结了以下几点原因

1.老婆看到戒指后很生气说明他很爱我

2.老婆生气后哭唧唧的说明他很爱我

3.老婆哭起来很可爱(娜娜娇羞)

4.嗯……哄好之后骗到了一个亲亲😚(娜娜:哈哈哈哈!!!!这便宜捡大了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)



一周后

“罗渽民先生,你愿意和李东赫先生结为夫夫,一生一世吗”

“我愿意”

“李东赫先生,你愿意和罗渽民先生结为夫夫,一生一世吗?”

“我愿意”


同时坐在台下的有他们的挚友。

朴志晟,钟辰乐。李敏亨,黄仁俊。


他们牵着各家的手,见证聚光灯下二人的爱情。







家人们元宵节快乐呀!!

这篇就是完结啦!!🌟

今天出去看烟花了嘛?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