渽民楷灿仁俊快来贴贴

婚久必合,合久必婚

罗渽民一个晚上都在李东赫的位置翻来覆去,笑死,根~本~睡~不~着~


罗渽民准备给自己放个假『娜娜内心os:没有亲亲老婆上什么班!一点动力都没有!!!』罗渽民坐在沙发上慢慢向下滑,知道自己的耳双膝跪地…


黄仁俊看到东赫的消息没有秒回他,但是他去找了李东赫老公『精神状态即将崩溃版』——罗 渽 民

罗渽民重新拾起斗志,随便套了件衣服就朝东哥的出租屋赶去。


此时,东赫看着出租屋里空荡荡的,收拾收拾准备去超市买点东西,晚上吃泡菜汤!!!李东赫打开手机天气预报,查看着一会儿会不会下雨。『半个小时后可能会有大雨』12个大字摆在李东赫眼前,眼睛还盯着手机屏幕的同时,手已经把伞拿到手了。“还是预防着点好,万一下雨了呢”


罗渽民一时着急忘记了带车钥匙,只能打车。可是被招手的出租车都不愿意停下来,罗渽民干脆也不打车了,直接跑着过去。罗渽民跑到一半结果很不幸,真的下雨了。他只好冒着雨跑。到了李东赫出租屋门前,罗渽民轻轻的敲着门,可罗渽民的心跳声却被放大无数倍。『不在么,那就等』


李东赫从超市出来的时候就已经下雨了,他一个人打着伞提着沉重购物袋往出租屋走,雨势越来越大,李东赫的鞋都湿透了。


罗渽民像个落汤鸡一样蹲在李东赫门前,脸颊两边因为着凉红扑扑的…嗯…对…没错…李东赫刚上楼就看到这种画面。


“你怎么来了”

“老婆~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好像发烧了”

“进来…洗澡去!浑身没一个地方是干的”

“好嘞!!”


罗渽民从浴室出来,脸颊照样红。『东赫内心:看来真发烧了??』


“过来,量体温”

3分钟后

『38.6℃』

“你看老婆,我真发烧了”

“怎么弄的”

“来找你,下雨了,没带伞,淋湿喽~”

可能,真的喜欢他吧…


『8:30』

“呀!罗渽民!起来!吃饭!”说完李东赫就走向厨房,但又折了回来

“别让我叫你第二遍”

很好,这句话很有杀伤力,罗渽民几乎可以说是用空翻起来的。


餐桌上


“老婆?”

“嗯?”

“!不生气了?”

 “不生气”

“『不信』…嗯”

“那我生气行了吧… 那女的和你什么关系!你爱不爱我!饭你吃不吃不吃我倒了!这样你就是高兴了?”

“不是不是,她现在是前客户,我当然爱你,这饭我当然吃啊,老婆做的饭最好吃了”

“那不就得了”

“那你这算,原谅我了?”

“嗯”

『罗罗开心!!哥有老婆,你们有么!!』
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